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醋桶子

生活礼记-Trista W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2012年04月29日  

2012-04-29 21:31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开始迷茫,胡思乱想,出国前所有的美好的规划,不过是我单纯的幻想
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
可日子还要继续下去,说实话,我应当算是幸福的了,因为不用打工家里也可以负担我的生活费以及学费,只要顺利毕业,工作不成问题,未来算是一片光明
可我,从来都不是安定的孩子
我没想过我会突然爱上摄影,想要旅行,这无疑为我现有的生活增加了负担
首先,由于我的英文很差导致听课吃力
且,我是一个不爱学习的孩子,翘课是家常便饭
现读的商科完全不是自己喜欢,大势所趋,家人所望,选择了一门完全没有兴趣的专业
又想起来小时候的愿望--流浪
我的文笔极差,却总想写点东西,做个自由撰稿人,背着背包,带着相机,全球拍照,也许,还会搞个纪录片什么的
扯远了,哈哈?
我是一个澳洲留学生,不是富二代,没有名牌包包和化妆品,也不是挣扎在海外的漂
简单,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快乐的生活
可,既是这样,我也更想要选择留在国外
当然,我成绩不好,很难
可我也不会为了留在海外而选择嫁给鬼佬
我没有任何姿色
每天过着无聊又乏味的生活
唯一让我比较开心的是,墨尔本的环境实在是不错
我在国内只是生活在一个很小的城市,有的没的,那么混日子,开不开心都不重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