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醋桶子

生活礼记-Trista W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2011年06月01日  

2011-06-01 19:09:4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儿童节,妈妈弟弟,当然还有我,中午去了多拉多拉吃自助

这是弟弟第一次吃自助

我们在一个靠窗的位置,没想到昨天位子就被订的差不多了,今天11点才打的电话定位子,不过服务员还是给我们留好了一个靠窗的位子,感谢O(∩_∩)O哈!多拉多拉服务员很有爱!

今天中午的多拉多拉餐厅爆满啊!都是父母带着孩子去,当然还有爷爷奶奶带着去的

每一道菜刚被服务员端上架子,就被“疯狂”的妈妈们抢光了…………

晕啊………

+_+………

一位“可怜”的妈妈,看着我把最后一个猪蹄儿夹到盘子里,感慨万分“猪蹄儿没了”……

O(∩_∩)O哈哈~

有的妈妈更是疯狂,龙虾一被端上来就你挤我推的抢,盛了两三盘子,╮(╯▽╰)╭

你们的孩子能吃的完么?

 

还好弟弟没有问我为什么大家都要抢着吃

说实话,我不敢再带弟弟去吃了,疯抢的画面,少儿不宜( ⊙ o ⊙ )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