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醋桶子

生活礼记-Trista W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东拉西扯  

2011-05-06 03:42:31|  分类: 东拉西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儿上淘宝生气了!!!我把店主狠狠数落一通!

拍下来的东西,当时就看到店主发货了,很高兴,可是都一个多星期了,就都从来没查到过快递运到哪里!今天店铺老板竟然告诉我现在安排发货!既然没发货为什么淘宝上看到的是发货呢?!欺骗嫌疑啊!!!

老板解释他们五一放假,我就奇怪了,我在五一假期前拍下来的,一般来说,大部分人五一假期3号就会上班,这家店铺好牛X,放假比人家早,上班比人家晚,要是大家都有这样的老板该多好!

现在的很多学校,一到假期就疯狂的布置作业!作业量是平时的4-5倍不止,一科老师如此,科科老师纷纷效仿,就好像学习劳动模范!学校领导就更变态了,三天假期有两天本来就是周末,就剩下了一天,还要抽时间补回来!记得曾经本市有个学校放假(不是我们学校),当时国家规定放假5-7天,我们学校放了8天还是9天,那个学校竟然放了4天,后来还有补课,那所学校的学生告诉我们,算上补课,他们一天假期没有还多上一天课。

其实不是说上课是件坏事,只不过中学生还是挺辛苦的,盼望已久的假期就这么被学校领导搅黄了,实在令人扫兴!再加上老师总喜欢假期多布置作业,原本一个充满美好幻想的假期,变成了可怕的噩梦!

过多的学习,劳累,很难取得意想中的效果,适当的留给学生一些空间。

无论是老师还是学校领导,都曾经当过学生,都应该体谅学生的难处,总是一味的追求一些升学率、荣誉、职称神马的,并不会提高学校的声望!学生嘴里的学校是最真实的,不要让学生即使毕业了很久都还记得学校曾经如何如何“虐待”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