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醋桶子

生活礼记-Trista W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2011年01月26日  

2011-01-26 00:52:45|  分类: 最重要的你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不悲伤

做一个快乐的孩子

我应该还是一个孩子吧,朋友都不想长大,只有我,想快快长大,想要拥有自己的天

彤彤和猪齐好像已经长大了,我还在依赖他们,我很没用啊!

我从来都不是坚强、勇敢的孩子,每次遇到伤心的事,总会第一个想到彤彤和猪齐

他们是我最大的依赖

所以,我害怕失去,总是逃避,不喜欢面对

我太胆怯

每次遇到我所谓的风浪,我都会选择躲在他们的羽翼下,等待风暴被他们驱离

总是傻到想为他们撑起一片天,其实,是我生活在他们的保护中

他们都有自己的梦想,并且在不断的奋斗着,去努力实现。我弄丢了最初的梦,现在细想来,我如今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他们永远在一起

我在拼命地抓住他们,害怕有一天彤彤和猪齐消失在我的世界里

我会死

没有他们

我会死

失去他们,比绝望更让我痛苦

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

所以,我喜欢年龄大我许多的男人

所以,我喜欢高大的男人

因为,我会怕

我有恐惧

我总是不断地求证猪齐要他不要离开我,我很少求证彤彤,我知道,彤彤不会离开

对于猪齐,我很怕

一次次的求证,可还是会有恐惧

人家都说没有父爱的孩子会这样

可我父亲是爱我的,尽管我从来没在他身上找到我想要的父爱,可我知道他是爱我的

我认识了孟峰,在他的身上,我好像找到了我想要的父爱。他,多金、成熟、稳重,从没有大声对我说话,像父亲一样用宠溺的声音哄我。在他面前,我就是一个任性撒娇的女儿

每次见面他都会很关心我的学习,还有身体,问问我的专业、考试,以及出国的准备,给了我不少建议

可他总是忙,我知道,他有不少女人,我从来不关心这些,只是每次见他都会觉得开心,像是见到父亲

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,他等了我1个多小时

第二次见面,提前将车里的暖气开到最大,我上车之后,他一只手开车,另一只手握着我的手,为我暖了半个小时直到我的手有温度

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了,他是真的忙

我每次的任性、闹脾气都被他包容,他是我见过最好脾气的男人了

永远穿着干净、气质,想要一头扎进他怀里永远不要面对外面的风暴

不会忘记校门口白色尼桑里的他看着我笑,像是父亲对女儿的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